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企业正文

中法环境污泥厂项目检测中心顺利封顶

2015-12-01 16:32来源:苏州中正建设关键词:污泥处置中法环境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苏州中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三部承建的苏州工业园区污泥处置及资源化利用项目二期工程共三幢单体,一幢3层的干化车间,一幢3层的检测中心,一幢冷却水池,经项目部前期精心组织与施工建设,检测中心于11月29日顺利封顶。

作为江苏省环保示范重点工程建设任务的苏州工业园区污泥处置及资源化利用项目二期工程,在开工之初就受到了来自园区管委会领导和苏州市社会各方的广泛关注。据悉,二期工程在建成后,会大大缓解一期工程的处理压力,同时将实现园区污泥减量化、无害化、稳定化处置及资源化利用提高至新台阶。

作为二期工程施工的重要节点,检测中心的封顶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项目部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克服一切不利因素,严控项目安全质量,全力组织施工进度,保质保量的完成工期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泥处置查看更多>中法环境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