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企业正文

仟亿达浅谈化工厂烟气余热回收的必要性

2015-12-02 17:15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烟气余热余热回收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高新科技技术手段进行烟气余热的回收,其效果和利益是有目共睹的。

我们要明白,使用必要的手段进行烟气余热的回收,这不仅仅考虑了企业对环境的负面影响,不仅仅考虑了企业对周边居民生活和工作的影响,更主要的是对企业自身发展的考虑。长期的烟气过分排放,容易使机器老化。

化工厂烟气余热回收发电技术是在不影响企业产品的产量、质量和不增加一次能源(煤、燃油或天然气)消耗量的前提下将企业废弃的热量转化为二次能源,电力供企业内部使用。发电成本全程由仟亿达投入,不仅提高了资源的综合利用率,同时降低了企业的生产成本,还避免了电网检修、限电及雷雨大风天气等因素停电给企业造成的经济损失。本装置自动化水平较高,操作简便,维护方便、运行可靠,无二次污染。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余热查看更多>余热回收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