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水泥行业中高温风机高压变频节能改造中须注意事项

2016-03-10 11:24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变频节能改造高压变频器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节能为水泥行业改造风机水泵案例数量庞大,归类总结水泥行业中高温风机高压变频节能改造中须注意事项如下:

(1)高温风机为水泥生产中重要负荷,不允许长时间断电,在高温风机高压变频节能过程中,需采用自动旁路柜。

(2)由于在旋窑水泥生产线生产过程中的预热器管壁上的粉尘粘附到一定厚度时就会坍塌脱落,造成管道内粉尘浓度增大,阻力增加,负压升高,使排风机负荷增加或如果垂直烟道或预热器内在清结皮或有物料塌料时,同样也会造成气流波动,使排风管内气流紊乱,造成高温风机过负荷停机。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的“塌料”现象,会不定期的导致电机运行电流在极短的时间内超出正常电流的数倍,所以在选定高压变频器时,需将高温风机高压变频节能设备容量放大一个档次,或者功率单元的余量足够大,同时将过流保护系数放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频节能改造查看更多>高压变频器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