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应邀参加美中企业家项目洽谈会

2016-04-01 16:58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仟亿达美中企业家商会北京辽宁企业商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高层应邀参加北京辽宁企业商会美中企业家商会项目洽谈会。近日,美中企业家商会代表团孙文铁一行来北京辽宁企业商会访问。辽宁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刘凤海,北京辽宁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双,王立民,刘志堂,刘新发,副会长董贵昕等在北京辽宁大厦与访华代表团进行了座谈交流。

北京辽宁企业商会与美中企业家商会项目洽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辽宁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刘凤海先生发表讲话:欢迎美中企业家商会代表团来访,介绍了辽宁老工业基地发展情况。办事处和商会愿协助美方到辽宁参观,访问,考察,投资,合作。

美中企业家合影

座谈会上,秘书长祝军向美方企业家介绍了仟亿达节能等中方企业情况,仟亿达是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采用PPP、EMC、EPC、BOT、BOO、BT等合作模式,仟亿达主要投资电机系统节能、分布式能源、余热综合利用、可燃气体发电、光伏发电、煤改气投资建设、碳资产交易等,仟亿达希望将来能与美中商会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仟亿达查看更多>美中企业家商会查看更多>北京辽宁企业商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