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仟亿达主营业务涉及到节能环保、新能源等方面

2016-04-06 14:29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节能服务公司工业节能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仟亿达,是节能环保+新能源不断创新的变革者,现挤身成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

仟亿达成立于2004年5月18日,截止到2016年公司共有员工数近200人。公司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瞪羚企业,2015年2月13日,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录新三板。公司股东包括:国信证券、北京汇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久银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天星朗晖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上海少薮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公司的企业规模及收益率均跻身新三板上市第一梯队企业,企业各项指标亦符合创业板和中小板上市要求。仟亿达股份是国家发改委及财政部认定的首批合同能源管理企业、工信部首批工业和通信业节能服务公司推荐企业。

仟亿达主要合作模式:采用PPP、EMC、EPC、BOT、BOO、BT等合作模式。仟亿达提供电机系统节能、分布式能源、余热综合利用、可燃气体发电、光伏发电、煤改气投资建设、碳资产交易等新能源、工业节能产品和技术,服务领域广泛涉及到冶金、建材、电力、化工、煤炭、石油、机械、纺织、轻工、医药等大型生产耗能企业。

仟亿达坚持“诚信、领先、奉献、共享”的经营理念,仟亿达注册资本现为1.97亿元,并获得中国2015“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三名。根据2015节能服务公司百强研究报告显示,2014年,仟亿达共实现755840吨标煤节能量,为国家节能减排、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做出了突出贡献。仟亿达立志成为全球节能减排领袖企业!

仟亿达主营业务介绍:

1、仟亿达工业园区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

对于限制燃煤的工业园区的企业,使用蒸汽需要燃烧天然气的锅炉,燃气消耗量大(80-90m3 天然气/t 蒸汽),燃气锅炉需要维护维修和年检,用蒸 汽成本较高。对于这类园区,仟亿达可以在园区设置天然气分布式电站,使用燃气轮 机发电,利用余热锅炉回收燃气轮机 450—550℃的烟气余热,产生蒸汽,通过蒸汽管网供园区内企业使用。天然气先发电,再利用余热供蒸汽,实现了能源梯度利用,使天然气产生的效益最大化。

2、仟亿达油田伴生气分布式能源项目

油田采油过程中有大量的伴生气(以CH4为主,含少量C2、C3、C4、C5成分,热值较高)产生,部分区域伴生气无法外输,只能就地燃烧。

原油的外输、脱水及稳定都需要加热,有伴生气的地方使用伴生气加热原油,无伴生气的区块烧原油。使用这些伴生气建设分布式能源项目,发电供油田电网使用,回收余热加热原油。

适用领域:有伴生气的油田联合站、首站、中转站

3、仟亿达余热供暖项目

中国北方地区城镇采暖面积已达120亿平方米,采暖能耗每年超过1.8亿吨标煤。与此同时,北方区域(石油、电力、钢铁、有色、化工等)每年约有3亿吨标煤的低温余热(油田污水、高炉冲渣水、循环冷却水、低温烟气余热、冷凝水等)没有被利用。

回收这些低温余热用于城镇供暖已在局部地区取得成效,国家把余热暖民项目作为十三五重点节能工程进行推广。

适用领域:北方供暖区域,城镇周边有电力、钢铁、有色、化工等有余热资源的工厂。

4、仟亿达碳资产项目

二氧化碳、甲烷等气体排放会造成气候变暖,为了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联合国气候大会通过《京都议定书》。2017年,中国将建立统一的碳排放交易市场。可开发CCER项目的行业类别有:光伏发电项目、风力发电项目、煤层气(低浓度瓦斯)发电项目、沼气发电项目、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垃圾填埋气发电项目、生物质发电/供热项目、燃料替代项目、天然气热电联产(CCPP)项目、钢铁/焦化行业热电联产(CCPP)项目、农村户用沼气项目、森林碳汇项目、水利发电项目等等。

5、仟亿达光伏发电项目

利用半导体将光能直接转变为电能。主要由太阳电池板(组件)、控制器和逆变器三大部分组成。

适用领域:在工业厂房屋顶、山坡、荒地建设光伏发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服务公司查看更多>工业节能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