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逐鹿环保大时代 中国环博会在行动!

2016-04-06 16:58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博会环保沙龙工业污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迎接充满机遇与挑战的环保大时代,中国环博会将依托强大的品牌资源及影响力开展一系列行动。近期,环博会观众团队通过买家走访、环保沙龙、行业会议等多样的形式开展了最新一波面向全国的万里行活动。

活动精彩集锦如下:

2月杭州站

中国环博会依托与杭州环保产业协会的常年合作,借此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会员大会的契机,与杭州市各环保单位代表共同参与杭州环保产业情况的分享,并将环博会品牌带到活动现场,让更多环保企业了解我们,认识我们。

2月上海站

中国环博会观众团队通过高质量的买家资源,面向长期关注我们的工业企业进行了部分代表企业的走访,其中包括:上海化工研究院、上海华谊集团、上海禾丰制药有限公司等。通过深入的交流,了解企业在生产中的治污需求,以及近期的环保采购需求,以便做好行业平台的作用,为企业推荐合适的环境服务或设备服务商。

3月台州站

日前,在中国环博会的主办方之一的全联环境商会举办了第九站的企业互访活动中,中国环博会团队共同参与,与众多环保同行共同走进了公元集团最大核心子公司的永高股份有限公司,深入考察企业各项最新设备及创新技术,新颖的活动形式让提升了行业的横向交流力。

3月广州站

中国环博会受邀参加2016(第五届)广州国际水展,万里行团队通过细致的交流,专业的介绍,向现场展商、观众宣传中国环博会品牌,以及展会平台提供各项服务,得到了众多环保企业的关注。

3月湖州站

在阳春三月的湖州,第十二期中国环博会环保沙龙成功举办。现场有超过70名环保企事业代表参与了活动,共同探讨浙江省环保行业发展以及工业污水深度处理话题。此次活动还首度采用全新的“微”沙龙方式在线直播,让更多未能到场的环保人士也能在线参与,让更多人关注到环保沙龙活动,也了解了中国环博会。

3月上海站

除了与各界资源合作,不断开拓宣传平台,中国环博会也积极参与各项行业相关展会,了解行业资讯,共享行业商机。例如,3月同样由慕尼黑展览举办的2016慕尼黑上海电子展,通过展会平台挖掘潜在的环保工业用户,推广环博会品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博会查看更多>环保沙龙查看更多>工业污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