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独家】焦化行业脱硝市场群雄争霸 各企业竞争优势分析

2016-04-15 11:2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作者:林敏关键词:焦化脱硝低温脱硝焦化行业脱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焦化行业脱硝分析”系列报道之三:焦化行业脱硝市场群雄争霸 各企业竞争优势分析

随着雾霾天气的频发,大气环保压力不断加大,焦化作为高污染、高能耗行业之一,一直是环保政策收紧的目标行业,也是淘汰落后产能的重点行业。北极星节能环保网推出“焦化行业脱硝分析”系列报道,内容包括焦化脱硝概述、焦化脱硝发展环境分析、焦化脱硝现状分析、焦化脱硝市场前景、重点企业介绍、焦化脱硝投资与风险分析等内容。特此发布系列“焦化行业脱硝分析”系列报道之三(终结):焦化行业脱硝市场群雄争霸 各企业竞争优势分析,感谢您对“焦化行业脱硝分析”系列报道的关注,后期发布玻璃行业脱硝分析报告、脱硫脱硝一体化技术调研报告等系列,同样期待您的关注。

延伸阅读:

【深度】解析焦化行业脱硝发展环境 也谈焦炉烟道废气特点

【行业分析】焦化行业脱硝现状分析及未来市场前景展望

1 重点企业介绍

1.1 北京方信立华科技有限公司

1.1.1 企业简介

北京方信立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大气治理的科技型环保企业, 坐落于北京通州区中关村科技园区,是国内首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低温SCR脱硝催化剂生产、销售及脱硝工程和技术研发为一体的国家级环保高新技术企业。

1.1.2 焦化脱硝业务介绍

采用“借船出海”策略,与中冶焦耐公司合作,通过工程示范,共同合作开发焦化脱硝市场。今年公司承接了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和山东铁雄新沙能源有限公司的焦化炉脱硝催化剂供货,为公司的主要收入。目前,公司还有两个焦化脱硝项目在招标过程中,与公司洽谈焦化低温SCR催化剂的厂商不下十家,预计明年焦化行业脱硝会有快速发展,成为公司的主要业务来源。

1.1.3 竞争优势分析

公司的主要竞争优势包括:

(1)依靠北京工业大学的技术平台,有很强的技术研发实力。

(2)低温SCR催化剂的温度适应范围宽。

(3)与焦化中冶焦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书,提高了公司在焦化脱硝市场的影响力。

(4)在焦化脱硝市场已经积累了一定的项目经验。

1.2 合肥晨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1.2.1 企业简介

合肥晨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是专注于电力、石油化工、化肥、热电等燃煤、燃气、燃油锅炉;水泥窑炉、玻璃窑炉、焦化、硫酸等行业的脱硫、脱硝及脱硝催化剂生产的环保工程技术公司。公司是集SCR低温脱硝催化剂技术研发、生产;脱硝、脱硫工程设计、施工、设施运营及总承包业务于一体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1.2.2 焦化脱硝业务介绍

公司和合肥工业大学、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同合作开发焦化脱硝市场。今年公司联合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山东铁雄新沙能源有限公司150万吨焦炉烟气中低温SCR脱硝工程—EPC总承包合同,合同额在千万元以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焦化脱硝查看更多>低温脱硝查看更多>焦化行业脱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