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仟亿达受安徽淮北政府之邀 参加节水技术培训推介会并演讲

2016-04-18 16:26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工业节能节水技术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受安徽省淮北市政府之邀,参加节水技术培训推介会并演讲。2016年3月31日上午,淮北市工业节水行动暨节水技术培训推介会在市相山区科创大厦三楼召开,市经信委节能办、市水务局水资源办、县区工信局(经信委)、水务局(农水局)负责人、全市20家重点用水企业负责人及两家节能公司等有关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安徽省工业节能与综合利用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及《2016年安徽省工业节能与综合利用工作要点》,部署了全市今年工业节能与综合利用工作,印发了《2016年淮北市工业节能与综合利用工作要点》和《淮北市工业节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启龙副总经理介绍了工业领域节水及水处理技术,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仟亿达是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采用PPP、EMC、EPC、BOT、BOO、BT等合作模式,仟亿达主要投资电机系统节能、分布式能源、余热综合利用、可燃气体发电、光伏发电、煤改气投资建设、碳资产交易等,服务领域广泛涉及到工业领域,包括冶金、建材、电力、化工、煤炭、石油、机械、纺织、轻工、医药等大型生产耗能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节能查看更多>节水技术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