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市场正文

【多名环保企业家荣登500富人榜】北极星节能环保一周要闻(5.3-5.6)

2016-05-06 13:55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产业环保上市公司节能环保一周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新财富500富人榜 多名环保企业家上榜(全名单)

“新财富500富人榜”中的环保企业家也有很多,有伟明环保的项光明家族、东方园林的何巧女和唐凯、桑德环境的文一波和张辉明、碧水源的文剑平、亿利资源的王文彪、锦江集团的钭正刚、碧水源的刘振国、国电清新的张开元家族、万邦达的王飘扬家族、永清环保的刘正军、中滔环保的徐湛涛、铁汉生态的刘水。具体内容如下:

详情点击>>

节能环保上市公司2015年业绩对比及市场趋势分析

节能环保产业作为近年来快速发展的版块,2015年的发展比较理想,整体发展十分强劲。随着水十条、大气十条、智慧城市、海绵城市、黑臭水体、绿色建筑、互联网+、绿色制造等一系列利好政策拉动了节能环保市场发展“链条”。同时2015年环保行业的兼并收购事件不断,也成为一大看点,在较成熟的污水行业,大型并购越来频繁,其中中滔环保对广州绿由的收购成为2015年最成功的并购案例之一。

详情点击>>

【中标】近期大气治理行业中标信息(截止5月3日)

1、华能玉环电厂4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脱硫提效改造、WGGH(水媒式换热器)改造、电除尘器提效改造、脱硝热解炉热源改造和低氮燃烧器改造)招标中标公示。招标编号:HNZB2016-03-7011/03,中标编码:CBL_20160426_22694508,招标项目:华能玉环电厂4号机组超低排放电除尘器提效改造工程招标。第一中标候选人:杭州天明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第二中标候选人: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中标候选人:浙江天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详情点击>>

11家环保类企业2015年业绩:营收均超3亿元

新三板目前有多家环保类企业,本次选取了2015年营收超过3亿元的企业对其业绩进行分析。这些企业的净利润、毛利差别比较大。11家环保类企业财务状况对比

详情点击>>

【前瞻】中国污水处理行业污泥处理处置需求分析

一、污水处理行业整体概况。进入新世纪以来,中国城市污水处理无论在数量还是质量上都得到了迅速的发展。建设部陆续颁布了一系列相关文件,为国内外投资人提供了明确的政策预期和法律保障,为城市污水处理市场各类主体规定了行为准则。

详情点击>>

“五四”细数全国有为海绵城市名单

自今年3月份,国内第二批“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开始申报以来,各省表现出远高于去年的火热程度,俨然成为了地方政府的“香饽饽”。近一年来,全国各地海绵城市规划建设可谓如火如荼。“昆明五华区明确今年建设海绵城市试点,海南三亚‘海绵城市’规划评审确定建设用地74.7平方公里,山东济南强力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福建厦门敲定海绵城市建设重点区域总面积255.22平方公里……”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产业查看更多>环保上市公司查看更多>节能环保一周要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