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招标正文

华能烟台八角电厂新建工程环保设备等辅机设备采购资格公告

2016-05-06 16:12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关键词:环保设备脱硫废水处理污泥脱水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注:申请人可以同时对FJ3-31及FJ3-32两个标段提交报名申请,但只允许中一个标段,如果同一申请人在本项目两个标段中均为第一中标候选人时,中标的优先顺序为FJ3-31>FJ3-32。

四、报名及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介提供的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2、本项目通过进行报名、下载文件、澄清等工作,申请人须登陆网站完成报名、交费、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有意参加并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尚未注册成为网站正式用户的,须先登录网站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通过后方能参与招标活动。注册要求详见门户网站“注册用户须知”,注册成功后可以下载相关操作手册。

3、有意向的申请人可从2016年5月6日9:00时起至2016年5月13日17:00时止,登陆上传报名文件(含报名表、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资质证书扫描件、业绩表及证明材料并编辑成一个WORD文件,申请人需按要求随业绩提供合同扫描件,每个扫描件均应包括合同封面、合同标的、数量、参数页、盖章签字页等内容,并提供业主单位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4、出售资格预审文件方式:

4.1、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时,申请人须通过网银(企业网银或个人网银)支付,不支持其他支付方式,在支付前请核实您银行账户的网上支付单笔限额不少于资格预审文件售价,以免影响资格预审文件的购买。申请人须分标段购买招标文件,不得一次支付所有购买标段的资格预审文件费用。每标段资格预审文件费562元。

4.2、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时,在购买页面中填写的联系人必须是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报名、发标、评标期间的短信通知都将发送到此联系人,所有的澄清也都将通知此联系人。

4.3、支付成功后,申请人直接从网上下载资格预审文件电子版。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资格预审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4.4、资格预审文件购买失败或其他问题,请与网站客服中心联系。

5、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提交:

申请人需现场、书面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递交申请文件截止时间: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递交地点:山东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设备查看更多>脱硫废水处理查看更多>污泥脱水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