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应邀出席云南德宏州招商引资座谈会

2016-06-03 17:04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仟亿达云南德宏招商引资座谈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6月2日,仟亿达应邀出席云南德宏招商引资座谈会。德宏州加大对外开放力度,积极开展对外合作交流,招商引资已成为其跨越发展的重要支撑、拉动投资的重要途径和调整产业结构的重要举措。

本次德宏州招商引资座谈会,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亲自带队,邀请以仟亿达为代表的知名企业实地考察。在实施的招商项目中,投资涉及农、林、牧业及其产品加工、基础设施建设、新型工业、节能环保、商贸物流、旅游开发、房地产等行业。

仟亿达派出节能环保新能源领域的精英团队,积极与德宏州展开对接。仟亿达光伏发电、垃圾发电等项目系统运行稳定可靠,使用寿命可达25年以上,高可靠性和安全性,投资收益长期而稳定。将助力德宏州实现环保效益,零污染零排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仟亿达查看更多>云南德宏查看更多>招商引资座谈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