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八大独特优势 成就行业翘楚 ——同兴环保焦炉烟道气低温脱硝获巨大成功

2016-06-08 10:47来源:同兴环保关键词:低温脱硝除尘脱硝一体化同兴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历经三年多的科研攻关、项目中试,安徽同兴环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在焦炉烟道气低温SCR脱硝技术上取得了重大突破,并获得自主知识产权。

2015年11月17日,上海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1#、2#焦炉烟气除尘脱硝一体化装置顺利投入运行。2016年1月28日,山东铁雄新沙能源有限公司二期脱硝工程投入运行。两个项目投运以来,装置运行稳定,脱硝效果显著,标志着焦炉烟道气低温SCR脱硝技术已走完了从工业化示范装置到工业化应用的道路,取得巨大成功。同兴环保在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八大独特优势,引起业界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1、技术水平国内领先

同兴环保研发的焦炉烟道气脱硫脱硝技术已通过科技部门技术成果鉴定,鉴定结论为“技术水平国内领先”。

单仓解析技术获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 2014 1 0641895.7。

脱硫脱硝工程已通过环保验收并获监测报告。

2、投产及在建业绩最多

同兴环保与中冶焦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目前合作的在建和已投运工程项目计9套,焦炉烟道气脱硫脱硝项目目前在行业内业绩最多。除宝钢湛江和铁雄新沙工程已建成投运外,目前公司在建的项目有山东浩宇能源有限公司5.5焦炉烟道气脱硫脱硝工程、贵州黔桂天能焦化一期二期焦炉烟道气脱硫脱硝工程、山西潞宝集团两套焦炉烟道气脱硫脱硝工程、建元煤焦化有限公司焦炉烟道气氨法脱硫及余热回收工程。

3、低温脱硫、脱硝整体方案供应商

同兴环保已具有10年的焦化烟气治理经验,具有从原煤破碎、转运到装煤、推焦、干熄焦、筛焦、焦炭转运装车等全流程先进的烟尘治理技术,能够一次性整体解决焦炉烟道气颗粒物、二氧化硫、氮氧化物超标排放问题,并确保“硫、硝、尘”三个指标全部达标排放。

4、同时满足特限值与“超低排放” 要求

无论宝钢湛江,还是铁雄新沙项目脱硝反应器出口氮氧化物排放浓度都能稳定在50mg/m3以下,达到了电厂锅炉“超低排放的要求。也就是说同兴环保已经掌握焦炉氮氧化物超低排放技术。

5、脱硝温度区间大幅拓宽

同兴环保采用的低温脱硝催化剂有着独特的配方和成形工艺,在180℃-280℃的温度区间内可保证90%以上的脱硝效率,具有应用温度区间宽、脱硝效率高、使用寿命长、抗硫性强等显著优势。

6、在线单仓解析技术

该技术为同兴环保发明专利,可以快速原位恢复催化剂的活性,并且不影响系统正常运行,减少了催化剂的再生时间消耗,可不停机更换催化剂。

7、低温烟气脱硫脱硝综合超市

同兴环保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适宜的工艺和设备,在满足安全环保、性能稳定可靠的前提下尽可能地为客户降低投资成本。

8、脱硫、脱硝装置运行费用低

低温SCR催化剂活性高,氨/氮摩尔比小,能够充分减少氨的消耗,降低脱硝反应剂的使用费用;催化剂使用寿命确保24000小时以上,立方单价低,催化剂折旧费用达行业先进水平。

十年磨一剑,厚积而薄发。雄厚的技术积淀,良好的技术服务,同兴环保以其独特的优势,受到焦化、钢铁等行业众多高端客户的青睐,已经成为焦炉烟道气低温脱硝行业的翘楚。

延伸阅读:

同兴环保:焦炉烟气脱硫脱硝一体化技术 “中国焦化”的绿色“翅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温脱硝查看更多>除尘脱硝一体化查看更多>同兴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