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国际正文

【国际水业】巴西水污染严重 相关部门展开调查

2016-06-12 10:20来源:北极星节能环保网综合关键词:水污染里约奥运排放污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距离明年里约奥运开幕只剩不多的时间,东道主的各项筹备工作看似按部就班地展开,然而随着各种截止日期的临近,巴西却在过去一年深陷政治和经济双重危机,即便是乐观的巴西人恐怕开始担心起来。

当地时间2016年3月21日,研究员在对巴西里约热内卢附近水域的水样和砂石进行取样。4月,当地警方对力拓公司的垃圾处理厂进行了检查,以确定其是否任意倾倒污水。根据调查结果,巴西当局可能会向相关责任方追究法律责任。图为2012年,当地一家工厂正在排放污水

( 来源: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综合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污染查看更多>里约奥运查看更多>排放污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