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合众高科再获海外订单 自主产品屡获国外好评

2016-06-24 14:33来源:合众高科关键词:污水处理水处理设备合众高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合众高科(北京)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再创佳绩,国际销售部获得了位于阿曼Batinah海岸、设计产能为25万m³/天的Sohar反渗透海水淡化项目的卡箍供货合同,该项目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投运。

合众高科(北京)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针对国内外石油、石化、煤化工、电力、钢铁、市政等行业提供专业的水处理设备与解决方案的上市企业,业务涵盖:海水淡化处理、给水处理、工业污水处理、市政污水处理、废水零排放系统等。

阿曼海水淡化项目卡箍供货合同的签订是公司自主产品走出国门,获得国际认可的缩影。近年来,公司在国外市场屡获订单,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大流量过滤系统,全自动SDI仪,卡箍等系列产品,已被全球用户广泛应用。其中MemLine品牌卡箍全系列产品包括低压/中压/高压/超高压不锈钢卡箍、塑料卡箍、防腐碳钢卡箍等,填补了国内空白,为各个领域的客户提供最优的管道连接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在中东、欧洲、澳洲、亚洲等地区大型海水淡化厂。

公司持续引进世界领先技术,汇聚国际高端专业人才。由中国工程院院士魏复盛及国家千人计划海外人才牛青山教授牵头成立的研发团队,已取得百余项专利技术。

未来,合众高科将继续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过硬的产品质量,为国内外广大客户提供高效、专业、优质的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水处理设备查看更多>合众高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