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报道正文

生活垃圾填埋场增设膜覆盖 减少渗滤液

2016-07-04 17:26来源:常州日报关键词:垃圾填埋垃圾填埋场生活废弃物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昨天从常州市城管局环境卫生管理处了解到,常州市已对生活垃圾填埋场增设“膜覆盖”,以减少垃圾暴露面积,从源头控制渗滤液产生。

据市生活废弃物处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填埋场有生活垃圾6893.55吨,但实际垃圾渗滤液产生量只有8758吨,库区渗滤液调节池的水位增幅仍在可控范围内。现在,他们实行24小时不间断监测排水管路畅通和信息通报机制,对覆盖区域进行检查,发现有HDPE膜被吹掉或破损的,及时进行抢修,确保垃圾山“膜覆盖”完好,最大限度防止雨水进入垃圾堆体。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填埋查看更多>垃圾填埋场查看更多>生活废弃物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