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政策正文

公开征集2016年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情况技术复核第三方审核机构的公告

2016-07-19 14:4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废弃电器电子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电子废弃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获悉,环境保护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18日发布《关于公开征集2016年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情况技术复核第三方审核机构的公告》,详细内容如下:

关于公开征集2016年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情况技术复核第三方审核机构的公告

各有关单位:

根据《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情况审核工作指南(2015年版)》(环境保护部公告2015年第33号)和固管中心《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情况技术复核管理制度(试行)》相关要求,我中心拟公开征集第三方审核机构开展2016年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情况技术复核工作。

根据技术复核工作要求和安排,我中心将面向社会公开征集3家第三方审核机构,开展2016年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情况现场抽查工作。现就此次公开征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体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相关要求,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在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二)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且执业三年以上,投标主体注册资金在300万元人民币(含)以上,并具有一定的经济补偿和应对风险的能力;

(三)具有至少2年 (包括2年)独立承担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情况第三方审核的经验,或者具有至少2年(包括2年)承担节能环保领域其他国家财政补贴或奖励资金审核工作的经验;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的申请;

(五)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申报及遴选程序

第三方审核机构申报和委托工作应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按照“组织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的程序进行。

(一)组织申报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符合要求的申报单位均可报名,申报截止日期为2016年8月7日18时。

(二)资格审查

申报单位依据本公告的要求,报送申报材料及相关资质证明材料,申报单位应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合法性负责。

申报材料应包括:

1.《2016年关于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情况技术复核第三方审核机构公开征集申报表》详见附件1;

2.根据技术复核工作要求,申请单位需提交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情况技术复核第三方审核机构实施方案。实施方案无固定格式,形式自拟,内容可参考第三方审核机构的各项工作需求,见附件2;

3.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税务登记证书等材料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4.申报单位能够提供证明有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基金审核经验或者承担节能环保领域其他国家财政补贴或奖励资金审核工作经验的补充说明材料。

(三)专家评审

我中心将通知通过资格审查的申报单位参加专家评审环节。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和答辩的形式进行评审,重点考核各申请单位提交的实施方案的可行性以及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合理性,并对承担该委托业务所必要的资质、业务水平、相关业务经验、管理状况、历史承担相关业务情况等进行综合考评,择优推荐。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弃电器电子查看更多>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查看更多>电子废弃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