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8月17日第十届广州环保展盛大开幕 诚邀参观

2016-08-14 11:17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广州环保展环保会展环保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广东省城市垃圾处理行业协会、广东省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广州环保产业协会、广州环卫行业协会、广东博昌展览有限公司等联合举办的“2016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市容环境设备博览会(CEPEE)”于8月17日—19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C区盛大开幕!

新《环保法》、“气十条”、“水十条”、“土十条”等利好政策的颁布实施,中国环保产业在重压监管及强力治污的背景下,迎来了巨大的市场需求,环保产业进入黄金时代。CEPEE作为华南首席高品质环境技术交流盛会,九年成功举办、集中展示了全球顶级污水处理、泵管阀、固体废弃物处理、资源回收利用、大气污染治理、室内空气污染治理、场地修复、环境监测、环境清洁、环境服务业等环境污染治理领域的前沿技术与最新解决方案,是企业树立品牌形象、结交商务合作伙伴、寻求终端客户的最佳商贸平台。

据悉,2016CEPEE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意大利、韩国、加拿大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一大批科技含量高、高效实用、环境效果好的治理技术设备企业参展:欧帝欧、华浩集团、麦斯特、金凯地、传奇环境、奥诚寰佳、海尔融资、奥美森、微乐集团、如亚乐士、申菱环境、易普乐、列格、一浦莱斯、金磊、瑞达、九鼎昊天、中仪物联、碧沃丰、粤镁特、季美电器、中野、舒茨测控、炬源、碧诺、莫兰斯、坚实、连华、海纳尔、钛唐纳米、正伟环保、巨隆、格美、盈和瑞、水生、摩天岭、家贝、博世力健、佳用科技、水为先、河海、精微仪表、嘉臣光电、新纪元、立花机电、宜德思、爱派环保、顶裕节能、洋茂泵业、伟博环保、利奥、爱波洛伊、迈联机械、久鼎绿化、铁汉人居、徕福环境、博原喷雾、华庆元、东奥电气、博效科技、优特利、瑞和富通、怡科罗、博瑞德、正鑫、菱正、竹鑫、同奥科技、超禹膜、千藤环保、利浦环境、北方科技、乾祥环保、玉环米勒、明乐仪器、宏腾、斯瑞尔、联冠、高博、科叶环保、河海清源、云彤科技、赛斯机械、田鑫、铭哲、沃丰沼业、合众环境、华世洁等携各自最新的产品、技术和环境解决方案集中亮相;展会涵盖了水、气、土壤、固废、垃圾处理、空气净化及项目融资及咨询、第三方治理等。同时,针对污水处理厂的规划发展、中国生态环境质量评估、膜技术、海绵城市、污泥能源化、固体处理等关注热点,同期举办“2016土壤及地下水污染整治及管理国际研讨会”“2016造纸、纺织新环保处理方案分析”专场研讨会及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等,打造政、产、学、研一站式环境技术交流平台。

广东省城市垃圾处理行业协会、广东省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广州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等12家权威协会将组织旗下会员单位前来参展并全力发动会员单位组团参观展会,截止发稿日,共计累计组团参观观众近4000人,为了保证供需双方高效洽谈、为专业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组委会以华南为中心,在部分地区为参观商设有免费大巴车往返接送活动,广东各地市,华南六省皆有接送服务,盛况空前!

2016CEPEE针对专业买家,主办方联合四十多家行业协会,邀请环保、水利、住建及各地环保局、各地市水利局、各地固废管理中心及各地自来水厂、污水厂、设计院的政府工程买家团前来参会观展;同时大会买家邀约中心,集中对50多万工业观众数据进行了电话邀请,覆盖化工、医药、食品、电子、纺织、塑料、机械、工程等多个行业,广泛邀约全国各工业集聚区环境治理需求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广州环保展查看更多>环保会展查看更多>环保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