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技术正文

桑尼环保:中心传动高效浓密机技术优势分析

2016-08-15 09:38来源:桑尼环保关键词:浓密机中心传动高效浓密机桑尼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心传动高效浓密机又称刮泥机、吸泥机、沉降槽、澄清槽,是桑尼环保公司以英国桑尼集团的浓密机技术为主体,改进了传 统浓密机产量低、占地面积大的缺点,先后研发了GNZ新型中心传动高效浓密机、SGN型深锥高效浓密机、GNYZ型高效高压浓密机。 这些新型高效浓密机均引入了絮凝剂辅助脱水的功能,同时根据在不同行业的应用要求,在结构上有中心传动方式、有变坡池底、 深锥结构及变坡加深锥的结构;通过优化设备的结构和采用絮凝剂辅助脱水,新研制的新型浓密机具有浓缩效率高、处理量 大及高底流浓度的显著优点,现已广泛应用于各种金属矿和非金属矿的脱水及冶金、煤炭、化工、尾矿处理、污水处理、环保等行 业的浆体固液分离。

1.先进的中心传动驱动和升降系统 。中心驱动采用的是液压驱动或电力驱动设计的行星齿轮箱和小齿轮,行星齿轮减速箱由低速大扭矩液压马达驱动,驱动动力大,运行平稳,没有噪声。耙架的全自动升降,由安装在驱动系统上的两个至多个液压缸驱动;耙架的液压自动提耙和耙架的液压驱动由一个组合式液压泵站的两个液压系统分别驱动,液压泵站的液压控制元件及动力元件均采用了中外合资公司的产品或者是国外进口产品。此驱动升降系统稳定、可靠,长期使用故障极少,可在极端恶劣的条件下连续长期运行。

2.高效的给料和自动稀释系统技术。高效的给料系统具有完成给料矿浆充分脱气和矿浆的进料速率控制、絮凝剂用量的控制等功能。给料筒的合理结构及上述几方面的完美控制可以实行矿浆与絮凝剂的充分有效混合,从而达到絮凝浓度最佳、用量最少的效果。

3.泡沫收集系统。为防止泡沫通过溢流槽流出,在流槽与泡沫收集槽之间设置环形挡板。进料井中聚集的泡沫,可经侧边顶部缺口流出。固定在旋转耙架上的环形带齿装置可将流出的泡沫向四周刮集。在旋转耙架上固定轻型PE管,随着设备运行,PE管将清液顶部的泡沫收集到池体外围的收集口流出,收集口处设置喷嘴,加快泡沫流动。

4.采用圆形池体、变坡池底或深锥池底。可以实现深层过滤和深层压缩,且变坡池底可加速高浓缩底流向中心的刮集速度,使浓缩效率大大提高,为普通浓密机的3-8倍,底流浓度可达到40%-70%。刮泥耙中心部分叶片形式采用对数螺旋线分布的弧形刮泥耙叶片,此结构较以往的平板式和圆板式刮耙,具有收集效率高、旋转耙运行阻力小的优点。

投稿单位:桑尼环保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浓密机查看更多>中心传动高效浓密机查看更多>桑尼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