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技术正文

桑尼环保:新型污泥脱水机改进要点分析

2016-08-12 10:47来源:桑尼环保关键词:污泥脱水机污水处理桑尼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桑尼环保生产的新型污泥脱水机(SN-DYQ系列带式压滤机)是对桑尼环保公司原有产品带式压滤机的结构进行了优化和简化,改进了原设备在运行过程中存在的缺陷,包含以下方面的改进:(1)挤压方式由原来的上下式改进为前后递进式挤压方式,进一步加大了设备棍子之间的空间距离,更加有利于设备的维护和检修。(2)去除了原设备每个挤压辊下方的接水盘,不仅增加了设备的运行空间,还增强了设备的安全性。(3)张紧装置由原来的“同步轴加同步齿轮结构”改进为“一体式张紧固定架”式,进一步增强了设备运行的稳定性、连续性和可靠性。设备的整体技术革新使得设备生产制造成本下降了60%,对实现生产节约型企业具有重要意义。

新型污泥脱水机具有连续运行时间长、自动化程度高、使用维护简便、操作工劳动强度低等优点,是针对绝大多数含粗颗粒的液体(水)进行有效的固液分离研发的新产品,尤其是在污水处理、造纸及矿山等行业具有独特优势。在污水处理方面,既适用于有机亲水性物料的脱水,也可用于无机疏水性物料的脱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泥脱水机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桑尼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