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技术正文

桑尼环保:单质硫脱水技术介绍

2016-08-15 14:19来源:桑尼环保关键词:单质硫脱水技术圆盘脱水机桑尼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桑尼环保公司生产的脱硫设备技术不断突破,成为脱硫设备行业的领军企业,除了在电厂脱硫行业,公司的单质硫脱水技术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尤其在硫化氢回收领域中,湿法硫回收工艺得到了行业的广泛认可。经过多年研发,桑尼环保公司目前应用于单质硫脱水技术的产品有真空带式过滤机和陶瓷式圆盘脱水机

在硫化氢回收领域中,湿法硫回收工艺以其具有原料适应性强,净化效率高,操作条件温和,装置投资少等优点而被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因此在该工艺过程中的产物单质硫浆的脱水也越来越被重视。真空带式过滤机具有以下特点:最出色的滤饼洗涤效率;极高的产品产出质量;广泛的材料和设计选择方案适用于不同工况;可执行多个工艺步骤;无人值守,全自动工作;优秀的机构设计。最大保障生产连续性。

陶瓷式圆盘脱水机的工作原理是,通过减速机带动圆盘转动,在圆盘转动一圈当中,完成初始过滤、滤饼淋洗、石膏滤饼干燥、滤饼卸料、盘片反冲洗等一系列过程。陶瓷式圆盘脱水机在硫化氢行业所具有的优势:(1)以立体面为过滤面,实现了双面过滤,占地面积小,处理量大。(2)采用具有耐腐蚀、抗高温的陶瓷板为过滤介质,过滤精度高。

单质硫脱水技术图片1

单质硫脱水技术应用设备—真空带式过滤机

单质硫脱水技术应用设备—陶瓷式圆盘脱水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单质硫脱水技术查看更多>圆盘脱水机查看更多>桑尼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