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政策正文

《重庆市环境保护局关于征集生活污水处理小型一体化先进设备应用示范项目的通知》全文

2016-09-26 16:2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生活污水生活污水处理设备重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重庆市环保局获悉,重庆市环境保护局发布关于征集生活污水处理小型一体化先进设备应用示范项目的通知,具体全文如下:

重庆市环境保护局关于征集生活污水处理小型一体化先进设备应用示范项目的通知

来源: 撰写日期:2016年09月12日 [ 大 中 小 ]

重庆市环境保护局

关于征集生活污水处理小型一体化

先进适用设备应用项目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经开区环保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意见》(渝委发〔2016〕29号)精神,鼓励环保技术创新,我局决定征集生活污水处理小型一体化先进适用设备应用项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生活污水处理小型一体化先进适用设备应用项目。

二、申报条件

(一)项目处理对象为重庆市辖区内的生活污水或以生活污水为主的混合污水;

(二)设备设计处理规模≤50吨/天;

(三)污水处理过程主要在一体化设备内完成;

(四) 项目工程竣工后正常连续运行6个月以上,未发生任何质量事故或其他事故,无污染投诉。

三、申报材料内容

申报材料包含但不限于以下材料:

(一)重庆市环境保护局环保科技项目立项申请书(可在重庆市环境保护局官网www.cepb.gov.cn的“下载专区”中下载);

(二)项目介绍提纲(详见附件);

(三)具有法定监测资质单位出具的工程竣工及运行期间的监测报告;

(四)申报前一个月的工程运行记录(至少连续一周)、用电收费凭据;

(五)项目工程布局示意图和反映项目全貌及主要部位的彩色照片三张(附文字说明)。

四、工作安排

(一)项目申报

以设备技术单位为申报单位。申报材料一律以电子版形式于2016年10月8日前报重庆市环境科学学会。

(二)评审及核查

市环保局组织专家组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及现场核查。纳入评审的主要指标有:

1.设备的污水处理效率及出水达标情况;

2.设备的单位占地面积、单位建设成本;

3.项目的单位建设成本、运行成本;

4.设备抗冲击负荷能力;

5.项目运行操作及维护的便利性。

(三)结果公示

根据专家评审及核查结果,择优选择2-3个应用项目在重庆市环境保护局官方网站公示一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污水查看更多>生活污水处理设备查看更多>重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