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仟亿达盛装亮相2016国际节能环保技术装备展示交易会

2016-10-13 13:07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节能环保节能环保技术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盛装亮相2016国际节能环保技术装备展示交易会。由商务部批准,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主办的“2016(第三届)国际节能环保技术装备展示交易会”于10月12日至1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隆重开幕。

展会吸引近两百家国内外优秀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近2万平方米。本届环保展会以“绿色工业转型升级节能环保战略优先”为主题,瞄准目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内我国工业转型升级和节能环保的市场需求,集中展示一批国内外技术水平先进、推广应用潜力大的节能环保技术、装备和产品。

此次展会将为中外企业和相关机构提供全球范围内的展示对接交易机会,大力促进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和工业转型升级。仟亿达集团将会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自身在生态环境治理、节能技术研发、节能环保综合解决方案等领域的专业优势,携手共建绿色美好家园。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技术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