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综合会展正文

第七届中国(天津滨海)国际生态城市论坛暨博览会盛大开幕

2016-10-21 18:05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生态城市生博会天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生博会以“生态城市与绿色创新”为主题,设置了6大展区:生态城市绿色成果展区、节能环保展区、绿色建筑节能展区、新能源汽车展区、环境监测展区和海绵城市展区。国际化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特色,来自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纷纷参展。

韩国展区

美国波音公司展区

截至目前,之前成功举办的六届生博会累计吸引了100多个国家参与,8000多名政要、学者和企业家参展,180亿元意向协议金额。第七届生博会总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国际知名企业齐聚:其中最为抢眼的就是波音公司和韩国展区,另有法国威立雅、美国3M、国家电网、中国华能、格力电器等中外世界500强企业携最新产品亮相展会。行业一流企业汇集:中国节能、盾安节能、英利能源、大连实德、泰豪智能、国投天津、远大科技、皇明太阳能、福建龙净等参展。企业携带目前最先进的技术与产品,向各界人士展示节能环保行业的专业风采,赢得了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威立雅环境集团展区

国家电网展区

新能源汽车展区

(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城市查看更多>生博会查看更多>天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