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合同能源管理企业正文

仟亿达参加合同能源管理及碳资产交易管理技术交流会

2016-11-03 11:14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合同能源管理节能环保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参加合同能源管理及碳资产交易管理技术交流会。10月28日,由仟亿达主讲的合同能源管理及碳资产交易管理技术交流会在四川如期召开。四川省攀枝花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继川出席了会议并发表致辞。仟亿达公司高层及相关技术人员出席会议并担任主讲,就碳资产交易等技术进行业务介绍并深入展开沟通。

仟亿达四川分公司负责人孙天翔、碳资产公司技术经理郑江灼以及仟亿达电机技术部经理刘瀑分别就公司概况、碳资产交易管理技术、电机节能技术等内容发表演讲,并与四川省领导深入沟通,了解当地能源现状及需求,并牢固树立公司碳资产交易管理等业务发展的新方向。

仟亿达作为节能环保新能源领军企业,自2004年公司创建以来,先后在成都、咸宁、长春等多个城市创立分公司,将公司节能环保业务拓展到全国各地,并在碳资产交易等技术领域创造了众多成功案例。此次技术交流会加强了仟亿达各部门技术及管理人员的沟通与对接,更有利于进一步完善技术设备与服务理念,延续“低碳节能、绿色生产”的良好风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合同能源管理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