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保资本会展正文

让你掌握PPP-北京大学PPP实战研修班介绍

2016-11-18 11:5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PPPPPP模式PPP发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背景】

现阶段我国政府推动PPP发展力度空前,PPP模式不仅是微观层面的操作模式升级,更是宏观层面的体制机制变革,是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提升国家治理能力、构建现代财政制度的重要抓手,中央将其上升到国家治理的层面来重视和推进。中央一直致力于推动PPP模式在中国的发展,2014年以来,更是下大力度加速推进。目前财政部和发改委密集出台的各种政策文件,已经起到了很强的政策导向作用,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进一步完善政策法规以及解决实施应用中的困难了。

【学习对象】

相关行业和企业:城市基础建设、城市供水、供暖、供气、污水和垃圾处理、保障性安居工程、地下综合管廊、轨道交通、医疗和养老服务设施、能源、环境保护、路桥、水利、农业、林业、科技、卫生、教育、文化、体育、旅游、片区开发和其它等

专业服务机构:投资银行、信托机构、咨询公司、财务顾问、律师等

其他投资机构:保险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商业银行等

【学习目标

作为企业,如何参与到PPP运作模式当中,如何进行项目的优劣识别,如何申请项目,如何进行融资,如何进行风险识别和管控,如何进行利润的分配等等,都是需要专业学习和了解的内容,只有成为一个专业的人士,才能把控好如此大规模的项目运作,才能为企业带来利润。因此,我们开设这样的一个专题课程,帮助您全面系统了解PPP模式运作,从国内外成功案例吸取经验,从专家那里获得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思路。

本专题培训主要围绕PPP项目融资与运营特点,针对PPP模式的核心问题,通过法规政策传导、实践经验分享、典型案例解读等培训手段,让学员了解PPP项目的融资模式、项目申请,实施、合同拟定,招投标,产品定价、风险管控、运营管理、项目收益分享、契约签订等系列知识,提升学员PPP模式的操作能力与运营管理专业水平。

【学习收获】

1. 面授+案例+考察

2.后续方案咨询服务 (包括法律咨询 财务咨询)

3.投融资对接

【课程设置】

课程说明:

1.课程可根据具体行业或实务部门的需求,有针对性地实施定制化项目,比如新城区开发的 PPP 项目实践等。

2.项目会进一步进行专家集体备课,优化课程体系。

3.根据学员情况,会适时分层次招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