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2016广州国际环保展览会暨创新创业大会隆重开幕

2016-11-24 19:41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博会广州展环保展会广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4日,2016广州国际环保展览会暨创新创业大会(以下简称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在广交会琶洲展馆隆重开幕。

出席本次中国环博会广州展的嘉宾有广东省环保厅总工程师陈铣成先生、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樊元生先生、广东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汉毅先生、广东省政协委员李加云先生、环境保护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院副所长李开明先生等。

2016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嘉宾席

中国环博会广州展由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与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广东省环保厅陈铣成总工程师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当前,广东省环保产业发展呈现出前所未有的良好态势,环保产业对绿色发展的支撑日益增强,环保产业技术水平明显提升,环境服务业持续快速发展,环保产业“走出去”势头逐渐壮大。本届展会是广东省环保企业宣传环保新理念、展示新产品、推广新技术、开拓新市场的重要平台,将对广东省乃至全国的环保产业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6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开幕式现场

本次展会以“技术创新,促进绿色未来”为主旨,集中展示创新的水与污水处理、给水排水、固废处理、大气治理、场地修复技术与设备,同期举办“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创新创业大会”,下设数十场丰富且紧扣行业热点的专业论坛与活动,与产业链各端精英一同把握行业动向,探讨创新解决方案。

环保企业展位

中国环博会广州展是依托中国环博会的华南地区展览,集广州环保展、中国环博会及德国IFAT展三展资源之精华,与中国环博会在地区上互相支撑,市场上相互覆盖,资源上无缝共享。广州环博会以华南为中心,与西南,华东互为犄角,带动港澳台,辐射亚洲的所有参展企业及采购商,旨在加强和推进中国环保行业的发展,为中高端专业人士,提供解决方案的一站式采购贸易平台。

展会现场

韩国馆展区

本届展会总展览面积19000平米,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法国、德国、英国、加拿大、新加坡、日本、韩国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展商、逾万种环境治理解决方案参展,近万民众参观本次展览会,是迄今为止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环保展览会。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展示了全球污水处理、垃圾处理、大气治理、土壤修复等创新环境解决方案,展品渗透环保行业全产业链。展会同期举办中国环博会创新创业大会,以“创新创业”为主题,下设水务、固废、大气、土壤四大领域近10场大型论坛。

环保设备参展商

2016中国环博会广州展是环保的盛会。当下,环境形势每况愈下、环保市场不断扩大、环保企业整装待发、环保事业蓬勃发展、人们环保意识逐渐提高,这一切都需要像2016中国环博会广州展这样的盛会推动,2016中国环博会广州展让环保事业更上一层楼。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博会广州展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广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