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2016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印证华南环保强劲发展动力

2016-12-08 17:20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博会环博会广州展华南环保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汇聚301家展商(49%)和19,923名观众(32%)

►国际展商、观众数据大幅上扬

►商贸配对实现污染供需对接

2016中国环博会广州展于11月26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圆满落幕。今年的展会规模较去年扩大了90%,19,000平米展示空间共吸引了来自15个国家与地区的301家展商,展出上万种环保解决方案,接待了19,923名专业观众,数量较2015年增长32%。

2016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在所有方面取得了两位数的增长,印证了华南环保强劲发展动力。慕尼黑博览集团董事总经理Stefan Rummel先生对本届展会取得的成功感到十分欣喜:“展会如此出色的成绩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很明显中国华南的环保市场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而我们选择在此建立IFAT品牌子展是正确的决定。”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区岳州先生如此评价展会:“本届展会用规模大,展品齐,技术新,论坛专,观众多,服务好,完美诠释了‘科技绿动世界,环保承载未来’。”

十二五期间,广东省保持经济中高速增长的同时,环境质量有着明显改善。这中间,华南地区环保产业的发展为泛珠三角地区污染减排和环境质量改善提供了重要的物质基础和技术保障。随着政策红利的不断落地,华南环保市场需求将加快释放。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刚先生表示:“中国环博会广州展的全面增长,反映了华南环保产业在火热发展的同时,也急需借助这样一个高品质的专业平台来寻找新产品、新技术,交流发展经验并探讨最佳解决方案。”

依托中国环博会在中国十七年对环保行业的关注,以及德国慕尼黑环博会半个世纪的优势资源积累,本届展会共吸引301家行业领军企业参展,较2015年大幅增长49%,全面覆盖从装备生产到工程运营的各个环节优秀企业。广东新环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李继明表示:“中国环博会广州展举办得很不错!这是华南环保行业鲜有的专业展会,所以我们非常重视,以较大展位面积参展。今年的参展商不仅同行企业数量质量都有所提升,观众的人流量和专业度也非常不错,不仅老客户,很多潜在客户都来我们的展位洽谈项目。”

今年,国际展商及观众数量有大幅上扬。国际展团方面,韩国环境保全协会及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率领15家韩国企业组团参展,带来众多国际领先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吸引了大批观众进行洽谈咨询。此外,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了19,923名专业观众纷至沓来,广东省各主要地级市环保局、环保协会以及泛珠三角区域湖南、广西、江西等地参观团络绎不绝,其中不乏中石化、广东中石油、兰州石化、三联印刷、城区污水厂、斯塔尔精细涂料、鼎泰盛食品工业装备、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等重要买家。

其中国际观众数据较去年增长了20%,来自越南、菲律宾、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巴西、印度、阿尔巴尼亚等国家的终端用户在展会现场寻找合适的供应商。“此次是我司第一次参加展会展示,选择环博会的平台是希望在一个高层次的平台上亮相。展会现场的确不负所望,我们接待了非常多有效观众,我还亲自接见了一个来自越南的终端用户团。参展体验非常不错。”三清环境技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小明这样评价展会。

此外展会同期论坛活动是中国环博会广州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展会开展了15场专业论坛,聚焦当下华南环保产业热点话题,前瞻性与务实性兼具。100余位行业大咖亲临参与,分享实践经验,探讨行业趋势。其中亚洲废物管理及技术、华南地区水污染防治、重点行业VOCs污染治理与监测技术、全国工业园区节水治污及提标改造技术、韩国环境监测技术等热点议题颇受追捧。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广东省环保厅、科技厅的支持下,展会期间举办了多场污染供需商贸配对会,包括固废管理亚洲对接会、重点行业VOCs处理需求对接会、环境综合治理对接会等。共有50余家终端需求企业参与了配对活动,近100家参展商针对不同领域、不同行业对症下药,帮助需方了解污染问题的解决关键,协助寻找最实效的三废治理解决方案。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方分公司总经理蔡鹏程先生对商贸配对活动赞不绝口:“广东省的相关政策法规的出台,促进了我们环保企业对华南市场的开拓,本次展会我们也带着我们的核心产品首次亮相华南市场,现场吸引了许多涂料、汽车、包装印刷行业的重点目标客户。非常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邀请我们参加了同期的供需对接会,这种形式能让我们直接与我们的目标客户群面对面交流,对目标观众进行更深入的跟踪。 ”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华南环保市场,吸引更多国际买家到场,2017第三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将于2017年9月20-22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举行。

了解更多环博会信息,请登录www.ie-expo.cn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博会查看更多>环博会广州展查看更多>华南环保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