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祝贺仟亿达与河北承德市林业局就林业碳汇项目达成合作!

2016-12-30 16:50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林业碳汇节能服务公司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8日,仟亿达与河北承德市林业局就林业碳汇项目达成合作。此举对推进承德市林业碳汇项目发展、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具有深远意义。

仟亿达总裁王元圆(签约席右)与承德市林业局局长王江签约

承德市是国家甲等开放城市及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自然环境优越,林业资源极为丰富,为开展林业碳汇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仟亿达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前3名,在生物质多联产、林业碳汇、高效节能水泵等业务上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此次与承德市林业局成功签约,仟亿达将全力以赴,助力承德市实现低碳发展的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业碳汇查看更多>节能服务公司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