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李军洋:绿色低碳发展对于传统的生产生活方式是一场深刻的革命

2017-01-18 09:5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绿色低碳绿色发展国际生态经济协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绿色低碳发展变革之“中国绿效企业——最佳典范”由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安佑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大港石化公司共同摘取。

2016绿色低碳发展变革之 “中国绿效企业——绿色责任”由中民新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摘取。

2016绿色低碳发展变革之 “中国绿效企业——成长潜力”,企业的成长性和无穷潜力的想象,给市场提供了最生动活跃的经济图景,成为这个时代具有最强烈的,创造财富的,原始冲动的经济体,分别由河南和山东的两家企业最终获得。

出席年会的还有国务院参事室参事蒋明麟、葛志荣、刘志仁,中国工程院院士侯立安,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国家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何建坤,国际生态经济协会首席政策专家、国务院三峡办原副主任、环境保护部党组成员胡保林,国家农业部原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部长尹成杰,新华社原副社长兼常务副总编辑马胜荣等社会各界人士;以及马尔代夫驻华大使费萨尔•穆罕默德、韩国驻华大使馆公使、韩国环境部驻华环境官郑福永、菲律宾驻华经济处公使罗仁、加纳驻华大使馆公使马卡洛斯•阿肯邦、联合国人居署(UN-HABITAT)驻华首席代表张振山、南非共和国驻华大使馆政务参赞罗斯婷、新加坡驻华大使馆环境事务主管杜玮琪、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副参赞薄嘉德等外国嘉宾,以及来自恒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陈发沛、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亚洲、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虹、中民新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白锐平同方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汤乐萍、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唐芬、、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杨作毅、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玉玲、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皓、百度公司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主席张炳华等国内外众多企业家。

世界环保大会(英文译:世界经济与环境大会,简称WEC)发起于中国,源于2008年全球范围推广绿色新政,致力于构建气候变化、可持续发展与经济增长,互利双赢的发展平台,主导世界各国向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模式转变,共同应对人类活动与经济发展过程中,全球面临的能源问题和生态环境问题。

自2008年起,已经成功的召开了6届大会,3届年会,共计9次具有深刻社会影响力的活动,大会组委会以“绿色低碳发展变革力”为主题,构建年度“绿色低碳”领导者峰会,致力于将大会平台建设成为经济与环境领域知名的国际化的智库平台,推动全球绿色低碳发展的可持续事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低碳查看更多>绿色发展查看更多>国际生态经济协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