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石油石化项目正文

废气收集处理及油气回收项目招标公告两则

2017-02-08 10:36来源:中国招标采购综合网关键词:废气治理油气回收废气收集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VOCs在线获得授权发布废气治理项目信息。项目涉及废气收集处理油气回收等环保项目。详情如下:

上海现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污水处理站废气收集处理装置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名称:污水处理站废气收集处理装置采购项目

招标内容:污水处理站废气收集处理装置

招标编号:0768-1740CSIMCN018

招标人名称:上海现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简要技术要求/招标项目性质:详见招标文件/公开招标

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02月07日至2017年02月21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00至4:00(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北京市

招标文件售价:每包5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以电子版形式发售,售后不退。

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02月28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17年02月28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投标地点/开标地点:广东省深圳市

评标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炼化分公司汽车装车增上油气回收吸附装置招标公告

受委托,对石家庄炼化汽车装车增上油气回收-S1L-17011301所需吸附装置进行公开招标。今发布公告,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

1.招标编号:WZ20170307-5509-101-B1

2.项目内容:石家庄炼化汽车装车增上油气回收-S1L-17011301

项目概况:项目已通过审批,资金已落实。

3.招标物资名称、数量:

4.交货期和地点:2017年5月31日、炼油新库

5.投标人的基本资格要求:

5.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和履行合同的能力,依法取得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齐全的法人或三证齐全的其他组织。

5.2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在近三年参加的其他采购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5.3具有所需物资供应能力及质量控制措施,近三年提供的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未发生重大质量问题。

5.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状况和市场行为良好。没有处于被有权机关吊销营业执照、吊销资质、停业整顿、取消投标资格以及财产被接管、冻结或进入破产程序等。

5.5没有处于因违约、诚信等原因被中国石化停用交易资格的状态。

延伸阅读:

废气治理拟在建项目信息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气治理查看更多>油气回收查看更多>废气收集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