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石油石化项目正文

嘉兴港区环境监察大队VOCs排污申报第三方专业审核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招标公告

2017-04-24 13:05来源:嘉兴市政府关键词:VOCs调查VOCs排污挥发性有机污染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嘉兴港区环境监察大队VOCs排污申报第三方专业审核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法律规定,经嘉兴市财政局港区分局确认书2017057号批准,受嘉兴港区环境监察大队委托,就下列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编号:JXYJZFCG-2017-006

二、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三、预算金额:48万元

四、磋商项目概况:

(一)开展挥发性有机污染物申报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石油化工、包装印刷行业VOCs调查方法、核算方法、申报流程等及对环保部门工作人员进行申报审核的培训。培训人员,29家化工、印刷包装行业工作人员,环保部门工作人员。

(二)协助环保部门开展挥发性有机污染物行业企业申报数据进行审核工作

对所有VOCs收费企业特别是明显与事实不符或逻辑关系有误的企业申报数据开展专业审核。原则上对29家企业一一审核,其中石化行业27家,包装印刷行业2家,主要进行数据计算方法正确性、逻辑性核查、现场实地核查,成果以核查报告的方式提交。并于2018年对其中五家企业进行2017年数据审核。成果以报表形式提交。

(三)日常技术咨询

能够提供热线电话、Email、传真、聊天工具等途径,随时接受用户提出的各种技术问题,并在服务承诺时间内解决问题。

五、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要求;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能承担本项目的供应商;

3、项目负责人需有多年从事VOCs调查和治理经验,并具有环境工程、环境保护等相近专业的高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竞争性磋商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磋商响应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六、报名及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1、报名:本项目实行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现场报名的磋商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报名网址: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jxzbtb.gov.cn/jxcms/jxztb/(“供应商用户”登录后进行报名)

未在中心注册的投标人,请先在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完成供应商注册后再行报名。

注册地址:http://www.jxzbtb.gov.cn/z6/core/funcs/member/add_sup.jsp

2、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网上下载):

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jxzbtb.gov.cn/jxcms/jxztb/(竞争性磋商文件以附件形式附于招标公告下,请自行下载)

3、报名时间:2017-4-21至2017-5-2。

4、报名截止时间后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允许潜在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调查查看更多>VOCs排污查看更多>挥发性有机污染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