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评论正文

“气候谈判”23年江湖恩仇录

2017-06-12 14:58来源:微信号:dlczxxs作者:李汀关键词:气候变化二氧化碳巴黎气候协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巴黎气候大会部分与会国领导人合影

2016年10月5日,《巴黎气候变化协定》满足生效条件,正式生效。由此确定了2020年后的全球气候治理的格局,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似乎一切又向着好的方向发展了不是吗?

错觉。

9. 川普再续小布什前缘

美国现任总统川普横空出世,成为全世界唯一否认全球变暖的国家最高领导人。

他有不少关于气候变化的惊人之语,比如:

全球变暖从头到尾就是一场骗局!

全球变暖是中国人的阴谋!为了让美国制造业失去竞争力!

中方内心OS:额,我们正在飞速发展期,又是全球第一大碳排放国,我们巴不得全球变暖是假的,才好放飞自我、无拘无束排放。也只有你才会说我们编造了全球变暖。真是黑到深处自然粉,扶额。

川普过去还只是发推而已,现在来真的了。

于是回到了卷首新闻:2017年华盛顿时间6月1日(北京时间6月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美国退出《巴黎气候协定》。

对于应对气候变化的事业而言,这无异于又一次沉重打击。

不过话说回来,川普虽然任性,但任性也要讲基本法。气候协定就像婚姻,想生效不容易,想退出更不容易。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气候变化查看更多>二氧化碳查看更多>巴黎气候协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