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重磅数据!环博会大数据出炉~亚洲最大 岂止于大 更有品格!

2017-06-15 17:49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展会环博会工业废水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Ø 32个国家的1637家展商(国内参展企业:65%、外资参展企业:35%)

Ø 展示面积:100,000平方米(9个室内展馆,1个室外演示区)

Ø 60个国家的约55,000名观众(工业用户占比40%、市政用户占比41%)

Ø 与专业为伍,更有品格

当你仅仅因为宣传语中的超大展会规模而去参加一场环保展的时候,当你现场发现大规模其实是由多个行业拼凑出来的“大杂烩”的时候,你是否会怀疑自己参加了一场假的环保展?中国环博会就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秉承了全球最大环保展慕尼黑IFAT展的优秀品质,中国环博会深耕中国环保产业18年,现如今不仅展示规模达到10万平米,其展示内容的全面性和专业化更使其跻身全球第二大专业环保展。

中国环博会以展示水、大气、固废、土壤四大领域的环境污染解决方案为展会核心,横向拓展环境技术应用领域宽度,如工业废水处理、河湖与黑臭水体治理、海绵城市技术、农村环境治理等,纵向深入各领域细分市场如泵管阀、污泥处置、膜材料、环境监测、环卫装备等,专注于环保产业链,为环保企业与市政、工业、农村终端用户搭建一个专业的一站式展示交流平台。

Ø 与主流同台,更有品格

今年的中国环博会,汇聚了来自全球32个国家1637家环保企业参展。其中多年重复参展企业高达7成,有40%的企业在展会现场即刻预定了2018年的展位。

作为环保行业主流企业首选的展示交流平台,苏伊士、威立雅、桑德、博天、北控、首创、晓清、东江、天一、航天凯天、巴安、维尔利、中再生等大型环境治理企业云集,北排、赛莱默、威乐、格兰富、景津、兴源、同臣、琥珀、森诺、津膜、斯纳普、久吾高科、柏美迪康、蒙特、莫兰斯、中联重科、恩萨、滨特尔、普拉克、天瑞、环创、万容、安德里茨、傲江、盖亚等国内外细分行业领军企业同台争艳。

行业主流汇聚的地方必定蕴藏着行业的发展趋势,环保企业可以在这个平台上,洞察行业发展方向,发现新的产业机会,挖掘差异化竞争优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展会查看更多>环博会查看更多>工业废水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