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重磅数据!环博会大数据出炉~亚洲最大 岂止于大 更有品格!

2017-06-15 17:49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展会环博会工业废水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Ø 登国际舞台,更有品格

作为全球环保第一展慕尼黑环博会(IFAT)最成功的子展,中国环博会植根中国,辐射全球。本届展会不仅汇聚了国内领军企业,还吸引了众多海外顶尖环保企业展示最前沿的环保技术与创新解决方案。本届展会的外资企业比例高达35%,除中国大陆外,数量排名前5名的展商依次来自德国、美国、意大利、韩国和中国台湾地区。

此外,本届中国环博会有10个国家和地区展团盛装亮相,包括德国、意大利、欧盟、美国、奥地利、瑞士、日本、韩国、中国台湾地区和创新展区。来自欧盟展团的Pedro Gómez,Apria Systems 的CEO指出:“此次参加中国环博会令人感到非常满意,我们接触了很多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的客户,也和环保行业的很多重要展商都建立了联系。”。

 

Ø 锁定专业观众,更有品格

展会参观观众数量的多少,决定了展会的人气,其中专业观众的比例,则影响着参展商的满意度,也是专业展会品质的重要体现。

为期三天的中国环博会,共吸引了来自6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55000名观众前来参观,总体参观人数较去年增长28%。其中,工业终端用户占比近40%,政府机构/设计院所占比近26%,拥有采购决策权的观众更是高达38%,有58%的专业观众带着明确采购意向前来参观。

 

同时,本届中国环博会同期举办了“海外环保买家采购对接会”,由欧美工商会等各海外支持单位组织了来自全球27个国家的海外买家团,包括美国、意大利、葡萄牙、荷兰、西班牙、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以色列、巴西、厄瓜多尔、哥伦比亚、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尼泊尔等,每个采购商都带着明确的采购订单和采购意向,与环博会的参展商进行了精准匹配。展会现场举办了超过150场的海外买家采购配对活动,助力国内环保技术走出去的步伐。

Ø 聆听领袖之声,更有品格

行业顶尖的盛会必定吸引行业领袖的参与。本届中国环博会上,来自环保部,农业部,中科院,各地市环保局、固废管理中心、市容局等政策制定部门领导,德国、奥地利、瑞士等领事馆总领事,海内外行业协会、商会、设计院等行业权威机构代表,清华大学、同济大学等高等院校学者,以及行业领先企业家悉数到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展会查看更多>环博会查看更多>工业废水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