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报道正文

雨会停、天会晴:华电常德公司全力支持地方灾后恢复工作

2017-07-05 09:37来源:华电常德公司作者:杨德辉 黄建钱关键词:华电常德公司地下排水系统湖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4日11:20分,华电常德公司2号机组成功并网发电,为正处于抗洪抢险关键时期的湖南电网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近日,由于南方突发持续性强降雨,湖南全境暴雨滂沱,洪水肆虐。湘江、资江、沅江、澧水河流域洪水暴涨,位居1951年有气象记录以来历史同期第一高位。顷刻之间,湖南告急,长沙告急,常德告急,电网告急……红色预警响遍湘楚大地。

精心监测机组运行情况

地处常德沅江境内的华电常德公司广大干部职工,面对紧急状况,立即启动应急抗灾预案,该公司党政负责人亲任防汛领导小组组长,把握全局;分管领导领军一方,严防死守;防洪抢险队、防洪物资供应队和“共产党员突击队”进入24小时集中待命状态。与此同时,迅速组织力量,重点加强机组设备的维护消缺,并对全厂建筑物、厂区电缆沟、地下排水系统、循环水出水沟等设备设施进行专项检查,确保机组随时开得出、顶得上,带得满、稳得住。

7月3日,湖南部分地区天空放晴,但华电常电人的防汛救灾工作还在继续。晚20:40分,华电常德公司接到湖南省电力调度中心2机组启机指令,立即组织生产人员全力投入到机组启动工作中,顺利完成锅炉上水、冷态冲洗、点火升温、汽机冲转、机组并网等各节点工作,7月4日11:20分,华电常德公司2号机组成功并网发电。截至7月5日发稿时间,华电常德公司机组负荷维持在35万千瓦以上,为湖南省抗洪抢险灾后恢复工作提供了稳定的电力供应,同时为迎峰度夏抢发电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延伸阅读:

华电常德公司:让党旗飘扬在抗洪一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常德公司查看更多>地下排水系统查看更多>湖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