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政策正文

安徽省省级环保部门权责清单详解(2017版)

2017-07-25 08:3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境影响评价环保部门安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2权利类型

其他权利

项目名称

淮河、巢湖流域重污染行业建设项目预审

53权利类型

其他权利

项目名称

从事初级辐射安全培训的单位评估

54权利类型

其他权利

项目名称

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分方案审查

55权利类型

其他权利

项目名称

国内转移放射性同位素备案

子项

废旧放射源收贮备案

放射性同位素省外转移备案

一类放射源运输前备案

放射性同位素转让完成后备案

56权利类型

其他权利

项目名称

重点行业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监督

说明:

1、行政复议、监督检查等共性权力不列部门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

2、未列入权责清单的省与市县共有权力,原则上实行属地管理,但省级人民政府环境保护主管部门有权依法对严重环境违法违规行为直接作出行政处罚决定。

3、放射性核素排放量确认、进入自然保护区核心区审批、外国人进入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审批、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单位报国务院核安全监管部门备案的初审、民用核安全设备制造、安装单位备案、境外单位在我省境内进行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制造、安装和无损检验活动注册登记初审、民用核设施建造、运行申请书初审、民用核设施装料、退役初审、核设施操纵员执照初审、制定核电厂场外核事故应急计划初审、民用核设施选址、建造、运行、退役阶段环境影响报告书初审、民用核设施环境保护竣工验收初审、开发利用或关闭铀(钍)矿环境影响报告书初审、开发利用或关闭铀(钍)矿环境保护竣工验收初审、专门从事放射性固体废弃物贮存、处置单位的许可证核发的初审、一类放射性物品运输容器设计批准的初审、一类放射性物品运输容器制造许可证的初审、托运一类放射性物品运输核与辐射安全分析报告书的初审,共18项权力,长期无办件,实行动态管理,不具体列入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

4、未列省级表彰奖励项目目录的行政奖励事项按照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安徽省表彰奖励活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皖办发〔2013〕16号)和《关于公布我省表彰奖励项目的通知》(皖评组函〔2014〕2号)执行。

延伸阅读:

安徽“十三五”节能减排实施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影响评价查看更多>环保部门查看更多>安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