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厦门仟亿达新能源与福建省松溪县就生物质多联产项目达成合作

2017-08-25 14:39来源:仟亿达集团关键词:生物质多联产生物质资源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3日,厦门仟亿达新能源公司与福建省松溪县签订了生物质电炭肥多联产项目合作协议,为充分发挥松溪地区生物质资源价值,促进松溪地区绿色循环、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福建省松溪县县长苏建旗(左)与厦门仟亿达新能源公司郑总(右)代表签约

生物质多联产综合利用项目不仅可以降本增效,还可以增收高附加值产品,改良土壤增加收入,同时延长农业剩余物处理的产业链,创造更多的价值。既促进了农民增收、改善了环境,又实现了农业的可持续发展。

松溪县隶属福建南平市,地处福建北部山区,丘陵、盆谷错综分布,当地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雨水充沛,蔬菜、茶叶、竹林资源丰富,具有非常良好的生物质多联产项目开发基础。

厦门仟亿达新能源公司是仟亿达集团主营生物质多联产项目的全资子公司,在生物质能源开发利用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经验,此次与松溪县的合作,厦门仟亿达新能源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领先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努力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开花,助力松溪县改善生态环境,实现农林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多联产查看更多>生物质资源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