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合同能源管理企业正文

仟亿达集团与贵州路发实业就循环水系统节能改造项目达成合作

2017-09-12 14:03来源:仟亿达集团关键词:合同能源管理节能改造项目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为节约能源,降低运营成本,提升企业效益,贵州路发实业化工分公司与仟亿达集团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达成循环水系统节能改造项目合作,此举对于促进贵州化工企业节能减排、加速产业转型具有积极的作用。

贵州路发实业以矿肥、矿化为主,是贵州民营经济骨干企业,化工分公司将贵州磷煤优势就地转化为经济优势,已形成年产32.5 万吨磷酸一铵、10  万吨饲料级磷酸氢钙、5 万吨白肥及60 万吨磷石膏建材厂,企业能耗巨大。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从事工业节能服务多年,在循环水系统节能改造业务方面积累有丰富的成功经验,曾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3名,在工业节能服务行业久负盛名。

此次与贵州路发实业化工分公司的合作,仟亿达集团(证券代码:831999)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领先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按时完成化工分公司循环水系统的节能改造任务,为降低企业能耗、提升企业效益、促进全国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合同能源管理查看更多>节能改造项目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