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长林能源中标山东铁雄冶金科技三炼焦地面除尘项目

2017-10-09 10:18来源:长林能源关键词:地面除尘焦化除尘长林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西长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当下环保形势日益严格的情况下,于2017年8月山东铁雄冶金科技有限公司三炼焦地面除尘系统的公开招标中一举拔得头筹。山西长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在焦化除尘系统、脱硫脱硝、余热发电、环保及能源综合利用方面的独树一帜、不懈研发,做到技术精湛可靠、项目管理完善严谨。

山东铁雄冶金科技有限公司是中融新大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又在2006年5月经国家发改委验收,成为全国74家首批市场准入的焦化企业之一。

本次承揽的工程是一项集环保和节能一体化的综合技改工程。主要包括拦焦除尘改造、机侧炉门防冒烟装置、炉头烟处理装置、水封槽式输送系统、自动控制及仪表工程。长林能源负责所有技改工程的设计、采购、安装施工、技术培训及相关服务。针对现有焦炉实际情况,设置装煤炉头烟除尘地面站,拦焦系统,U型管水封导烟管及水封槽输送风管,将烟尘送到拦焦地面除尘站。本环保工程运行后保证烟气捕集率≥98%,烟气净化率≥99.5%。

业主对项目管理的要求也极为严格:工期时间紧任务重。因此长林能源在施工初期举行多次项目会议,把项目的工期进度计划排到最完善状态,并做到每个环节都能“打硬仗”。截止2017年10月5日现场施工人员安排仍分为白班、夜班两班进行,严格保证项目按进度计划执行推进。

2017年10月6日山西长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不辞辛劳在国庆、中秋节假日期间亲自带队到施工现场检查、指导、慰问。陪同人员有二公司总经理王军、一公司生产副总经理官永福、开发办张世鹏、现场项目负责人边亮。董事长对工程进行视察后,对施工项目的安全、质量、进度做了特别指示如下

1、对施工制作现场一些潜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处理意见,并表明现场管理人员一定要加强安全监管工作,杜绝一切事故发生;

2、施工质量是项目的基石一定严把关、从预制到安装调试紧抓每个环节做到零失误、零返工;

3、施工进度严格按项目总进度完成,如有需调整项目分项第一时间反馈到公司在不影响总进度的前提下作出调整。

长林能源会将承接的每一个工程都建成设计精湛、技术先进、环保节能完全达标的优质工程。

延伸阅读:

长林能源中标鄂托克旗红缨煤焦化焦炉除尘技改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地面除尘查看更多>焦化除尘查看更多>长林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