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长林环保更名为长林能源 企业发展战略加速

2016-03-11 15:02来源:长林能源关键词:脱硫废液提盐焦炉除尘长林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年底,“山西长林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山西长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山西长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山西长林集团公司的两个公司之一。山西长林公司成立于1997年,专注于节能环保,在工业烟气及废液综合治理、焦炉除尘脱硫废液提盐、脱硫脱硝、余热回收利用等方面成绩突出。长林公司注重新技术研发及人才培养,实现了规模化稳步发展,目前成为国内节能环保行业的领军企业。

长林公司现下设两个独立公司:山西长林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和山西长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山西长林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主要围绕环保领域研发新技术,在冶金焦化除尘、脱硫废液提盐、脱硫脱硝等方面已全面实现工业化推广,市场占有率达70%。

“山西长林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更名为“山西长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标志着企业的发展将掀开崭新的一页。未来长林能源将专注于用钢铁、化工、建材、机械、轻工和食品等行业,为企业提供余热余压技术及节能减排解决方案。

企业名称改变,但是企业为客户服务的宗旨不变。长林公司负责人表示。长林公司将继续秉承“科技领先、不懈努力、立足环保、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投入更多的研发费用、加大节能环保新技术开发,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携手共创洁净的蓝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废液提盐查看更多>焦炉除尘查看更多>长林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