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长林能源焦化烟气治理再续新篇 除尘设备改造订单不断

2016-12-12 10:59来源:长林能源关键词:除尘设备改造烟气治理长林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随着焦化形势的好转,多数有发展前景、实力雄厚的企业,便抓住时机开始强化和巩固完善环保治理设备,以迎接下一轮的环保要求再升级。

山西长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焦化业绩最多的科研型企业,立志将环保产业做大做强,紧随国家环保要求的形势,三年艰辛研发烟道气的脱硫脱硝技术,现已全面推向市场。作为烟气治理主营业务的焦炉除尘也没有松懈。今年已陆续签订徐州建滔、交口旺庄等十余个除尘设备升级改造项目。

其中,交口旺庄是第三次与长林能源合作配套完善焦炉除尘系统。

下图为交口旺庄新增地面除尘站的工程现场:

长林能源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业界和用户的一致认可。多年来长林能源从未设置业务员,全部的业务均来自于老客户的介绍和推荐。这也体现了客户对长林能源的信赖。

延伸阅读:

长林能源:以科技创新为导向 打造脱硫脱硝经典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除尘设备改造查看更多>烟气治理查看更多>长林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