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捷报!长林能源中标山东铁雄冶金焦炉除尘站工程

2017-09-05 10:35来源:长林能源关键词:烟尘治理焦炉除尘长林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山西长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林能源”)传来喜讯:该公司在山东铁雄冶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5.5m2×75孔、年产150万吨焦的焦炉装煤、出焦地面除尘站工程招标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

山东铁雄冶金科技有限公司5.5米焦炉配套有烟尘治理设备,装煤采用双集气管高压氨水无烟装煤除尘技术,出焦采用湿法洗涤除尘方式。随着国家环保形势的日益严峻,原有烟尘治理设备的除尘效果已无法满足日益严格的环保要求,焦炉除尘需要一种更加高效的除尘设备,才能适应当前的环保要求,才能保证企业正常的稳定的进行生产作业。

本工程是一项环保节能综合治理工程,包括机侧炉头烟除尘工程、拦焦除尘工程、配套自动控制工程及仪表、管线等建安工程。长林能源负责工程设计、设备及材料成套供货、设备安装、冷试、热负荷试车、功能考核合格、保产达标、技术培训及相关的技术服务,直到设备的交付正常使用、保修等总承包。针对现有焦炉的实际情况,焦炉分别设置机侧炉头烟地面除尘站和拦焦烟尘地面除尘站。装煤采用高压氨水侧导烟除尘后,机侧炉头烟则由设置在护炉柱间的集尘小罩进行收集,通过集尘管路将烟气送入机侧炉头烟地面除尘站净化除尘;拦焦除尘系统拆除现有的湿法除尘车,改造拦焦集尘罩,设置U型导烟管与水封槽输送风管连通,将烟尘送入出焦地面除尘站。本环保工程运行后保证烟气捕集率≥98%,烟气净化率≥99.5%,除尘器出口含尘浓度≤30mg/m3。

项目中标后,长林能源立即成立了项目指挥部,组织了精英团队,制定了优化方案,决心将该工程建成设计精湛、技术先进、环保节能完全达标的优质标杆工程!

延伸阅读:

环保形势严峻 长林能源逆势飞扬订单不断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尘治理查看更多>焦炉除尘查看更多>长林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