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世界制造业大会|威达制造 · 创造美好

2022-09-27 13:50来源:威达环保关键词:低温脱硝催化剂低温脱硝威达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于9月20日在安徽省合肥市滨湖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商务部、安徽省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精简、务实、节俭、高效、安全”的办会原则,以“制造世界·创造美好”为主题,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开幕式暨主旨论坛、展览展示、权威发布、“六百”项目对接、专题活动、平行论坛等活动。

1.jpg

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展馆现场

2.jpg

3.jpg

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 · 合肥滨湖会展中心

安徽威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既生产低温脱硝催化剂而又总承包环保工程的集除尘脱硫脱硝于一体的创新型环境综合治理服务运营商、环保细分领域的领军者,受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组委会邀请参展。

威达环保从除尘净化技术领域起家,以低温脱硝为突破,是环保装备制造行业先驱,已在环境治理领域专注深耕近30年;主要业务为除尘设备、脱硝脱硫设备、固体废弃物处理设备及装置,专业致力于烟尘治理和节能减排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运营服务。

4.jpg

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 · 威达环保展馆

世界制造业大会不仅是制造业发展的高端交流平台,更是世界制造业发展的形象展示平台,威达环保此次集中展示了在烟气治理领域的核心技术和专利成果,与众多行业翘楚共襄盛举。

5.jpg

核心技术展示

6.jpg

专利成果展示

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圆满落幕。历史的画卷,总是在砥砺奋进中铺展;时代的华章,总是在接续奋斗中书写。未来威达环保将坚决贯彻大会精神,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坚定不移加快发展步伐,激发创新创造潜能,努力把“科技改善环境”愿景变为现实,铸就威达发展新辉煌,助力安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7.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温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低温脱硝查看更多>威达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