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长林新动态】实力担当 节能减排 从我做起!

2019-09-23 10:42来源:长林能源关键词:焦炉除尘节能减排长林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国家环保形势的日益严峻,原有烟尘治理设备的除尘效果已无法满足日益严格的环保要求,焦炉除尘需要一种更加高效的除尘设备,才能适应当前的环保要求,才能保证企业正常的稳定的进行生产作业。近年来,内蒙古自治区对节能减排非常重视,积极推进低碳环保,发展绿色经济,节能减排成效明显。

2019年8月13日,长林成功中标“内蒙古鄂尔多斯华冶煤焦化有限公司焦炉炉顶车改造工程”。本工程将解决现配套的高压氨水无烟装煤工艺的烟尘治理效果不佳的问题,将改造一台高压氨水泵,重新布置氨水泵进口管路,从氨水储罐上单独开孔接管,同时改变导烟管布局,将机侧碳化室排水孔水封座移动到焦侧碳化室排水孔。本工程完成后将保证装煤过程中的收烟效果。

我公司自2019年7月承揽其焦炉烟道气SCR脱销项目以来,从技术设计到施工能力均获得肯定和认可,近日又将其除尘改造项目交于我公司。长林将继续以为客户提供优质环保节能服务的基础,为我国环保事业添砖加瓦。

延伸阅读:

长林能源再创佳绩 捣固焦炉除尘技术的选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焦炉除尘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长林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