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长林能源助力俊安楼东焦化项目顺利推进

2020-08-31 11:48来源:长林能源关键词:焦化环保治理脱硫脱硝长林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西俊安楼东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30亿元的120万吨级新型煤化工循环经济深加工项目在山西省孝义市经济开发区落地建设。曾受国内疫情影响曾一度搁置的项目,于2020年4月恢复施工。工期紧任务重,长林能源积极组织施工力量,科学有效分配人力,希望通过严抓进度,把失去的时间赶回来,当下已进入施工中期,施工进展顺利。

据悉,山西俊安楼东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建120万吨级新型煤化工循环经济深加工项目,是孝义经济开发区千万吨级新型工业基地重要项目,也是山西省重点工程项目。该项目采用国际先进技术,通过降低生产能耗、压缩企业生产成本,在推动绿色经济发展同时,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

山西长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从事冶金、煤化工、建材、电力行业余热发电、环境除尘、脱硫脱硝,脱硫废液提盐、节能环保技术研发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能够针对不同工况条下进行设计并组织制作、安装一体化服务。长林能源作为山西省焦化环保治理行业龙头企业,中标俊安焦化环保治理项目既是硬实力展现,同时也是企业影响力的体现。

本次竞标,长林能源为处理焦炉在装煤和出焦生产过程中的无组织烟尘散逸,分别在焦炉机侧、焦侧各设置专用的地面除尘站,并采用当前国内先进的水封式输送系统,以确保达到最佳环保效果。

随着主体项目完成,每年可减少粉尘排放约3000吨的排放,可大幅度改善操作工人作业环境,彻底改变焦化厂区空气环境,实现环保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俊安焦化项目预计于年底前投产,公司通过循环理念延伸产业链条,在保证主体产品的基础上,对焦油、煤气、粗苯进行链条式深度加工。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30亿元,税收达到2个亿,解决民生就业700人,为孝义经济腾飞添砖加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焦化环保治理查看更多>脱硫脱硝查看更多>长林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