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合同能源管理企业正文

仟亿达集团与唐山新兴隆钢铁公司合作高效节能水泵改造项目

2017-10-25 08:51来源:仟亿达关键词:水泵节能改造合同能源管理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4日,仟亿达集团就高效节能水泵改造项目与唐山新兴隆钢铁公司达成合作。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仟亿达集团采用合同能源管理的模式来进行此次水泵节能改造项目的合作。包括设备软硬件的提供、安装、调试及维修。资金投入全程都由仟亿达来负责。通过高效节能水泵改造项目的实施,帮助新兴隆钢铁达到降低能耗,增加效益。

仟亿达集团与唐山新兴隆钢铁公司合作高效节能水泵改造项目

唐山新兴隆钢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唐山市滦县榛子镇,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合金钢、轴承钢、特种圆形棒材及各种铸件生产销售等。此次高效节能水泵项目新兴隆钢铁选择与仟亿达合作,表明了对仟亿达节能在技术及综合实力上的充分认可和高度信任。

仟亿达集团技术实力雄厚,目前在全国节能服务公司里排名前三,节能改造范围涉及到工业、建筑、交通、酒店、公共机构等多个领域。仟亿达将坚持以“诚信、领先、奉献、共享”的经营理念,为新兴隆钢铁提供全程无忧的高效节能水泵改造服务,最终达到合作双方互利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泵节能改造查看更多>合同能源管理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