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企业正文

北京建工修复公司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2017-11-17 17:00来源:市场信息报关键词:环境修复建工环境土壤淋洗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2日,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济南举行,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7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由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是目前我国唯一面向产学研金协同创新的最高荣誉奖。本次评选涉及航空航天、大数据、智能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大健康、农业科技、生态环境等国计民生各个领域,涉及面广、代表性强,代表了当前中国科技创新成果的先进水平。

随着国家对污染场地修复工作的重视,迫切需要相关高新技术科研与应用的支撑。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我国环境修复行业龙头,最早在业内开展产学研创新工作,在企业内建立创新与研发体系,并积极与国内外知名高校及科研机构合作,培育了诸多产学研项目。先后参与完成“污染土壤快速淋洗装备研制”、“化工园区重大环境事故场地污染快速处理技术与装备”等4项国家863课题,10余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科技部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中欧国际合作项目、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等,荣获环境保护科学技术一等奖和北京市科学技术一等奖等荣誉。与美国、加拿大、法国、荷兰、日本等国家开展技术产学研和引进合作,在热脱附技术、土壤淋洗技术、原位加热技术、化学氧化技术等科研与工程化应用方面走在了行业前列,有效提升了我国环境修复技术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修复查看更多>建工环境查看更多>土壤淋洗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