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方信立华签订世界最大焦炉脱硝工程催化剂供货合同

2017-12-26 10:59来源:方信立华关键词:低温脱硝焦炉烟气脱硝方信立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12月5日,北京方信立华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订河北纵横集团丰南钢铁有限公司焦炉烟气脱硝项目催化剂供货合同,这是“方信牌”催化剂在世界上最大焦炉脱硝工程上的首次运用,也是“方信牌”催化剂在继世界首套焦化低温脱硝项目—宝钢湛江焦炉烟气脱硝工程成功应用后,低温催化剂应用的又一重大突破。

据悉河北纵横集团丰南钢铁有限公司配套4*62孔7.65m顶装焦炉,设计焦炭产能为440万吨/年,建设两套焦炉烟气脱硫脱硝除尘装置。该工程由世界上最大的焦化设计院中冶焦耐总承包,同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供货,两套低温SCR脱硝装置催化剂均由北京方信立华设计供货。此项目单套设计烟气量为60万Nm³/h,催化剂运行温度为180℃-235℃,是继宝钢湛江钢铁焦炉烟气脱硝工程后又一低温脱硝超大型工程。

北京方信立华科技有限公司以其产品优越的性能表现,高效协同、细致认真的工作和良好的服务意识赢得了业主及总包方的充分认可和一致好评。此前“方信”牌催化剂已成功运用在钢铁、建材、垃圾焚烧、造纸、玻璃等众多行业。

此合同的签订,稳固了方信立华低温脱硝在焦化行业的绝对优势,进一步确立了方信立华在中国低温脱硝领域的领导地位,对国产催化剂未来拓展国内甚至国外低温脱硝市场具有深远的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温脱硝查看更多>焦炉烟气脱硝查看更多>方信立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