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仟亿达集团受邀参加第六届中国钢铁节能减排技术论坛并发表演讲

2018-01-11 10:51来源:仟亿达关键词:节能减排余热余压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月9—10日,仟亿达集团牛总受邀参加在河北邢台举办的第六届中国钢铁节能减排技术论坛并发表演讲,全国钢铁公司、科研院所环保部、能源部、安环部、技术中心等企业总工、厂长、负责工程师及从事钢铁节能环保技术的科技工作者及材料装备、设备、技术工艺供应商总经理、项目负责人等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仟亿达牛总发表精彩演讲

本届大会重点围绕“打造绿色钢铁,发展循环经济”等主题进行深入研讨,大会分为主会场和三个分会场,共同探讨钢铁环保减排技术,助力钢铁企业解决环保难题。仟亿达集团牛总针对此次会议主题作了“钢铁行业压缩空气节能分析报告”,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仟亿达集团从事工业节能服务多年,节能技术全球领先。目前,仟亿达集团分公司和办事处遍布全国各地,能够及时迅速为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已经与安徽芜湖富鑫钢铁等达成压缩空气系统节能改造项目合作,对促进该公司节能减排、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具有积极作用。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主要研发、投资、建设、运营项目包括:工业节能服务(含电机系统节能、高效节能水泵等)、空压机节能、碳资产开发管理、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光伏分布式能源、余热余压综合利用、余热电厂补燃炉等,仟亿达业务领域涵盖:冶金、建材、电力、化工、煤炭、石油、机械、纺织、医药、铝业、玻璃等。集团致力于以专业的技术和高品质的服务,为全球节能环保新能源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减排查看更多>余热余压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