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综合企业正文

中科鼎实开展义务清雪活动 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

2018-01-30 11:02来源:中科鼎实关键词:环境修复土地修复中科鼎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霸王级”寒潮来袭,全国大部分地区都出现了雨雪天气,甚至许多南方地区也出现了连续降雪。城市被冰雪覆盖,银装素裹。但是,也带来了安全隐患。

环境修复综合服务商、土地修复年度领跑企业——中科鼎实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鼎实”)苏州项目部迅速开展应对机制,并积极组织项目人员开展义务清除积雪积冰活动,为苏州市民出行保驾护航。

道路积雪严重,鼎实人不畏严寒,积极投身于各自的“战场”,进行扫雪战斗。大家挥舞着铁锹和扫帚对人行道路、公交站台、小区行人必经之路周边的积雪进行清扫,确保道路通畅,行人安全通行。在雨雪泥泞的街道上,鼎实人忙碌的身影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虽然室外温度很低,但是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经过4个小时持续的奋斗,鼎实人将街道上的积雪清扫干净,极大地方便了过往车辆和行人,保障了交通顺畅和群众出行安全,赢得过往行人和清雪志愿者的一致好评与赞赏。虽然大家弄湿了鞋子,弄脏了衣服,但是看着为行人清理的通畅之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自豪的笑容。清除积雪不仅方便行人出行,也排除了安全隐患。

城市的温度需要你我共同守护,鼎实人勇担责任,主动参与除雪、维护公共设施,保障市民安全出行,为建设平安城市贡献力量。

延伸阅读:

中科鼎实:坚守一线 他们是另一道风景

中科鼎实:同心筑梦 问鼎2018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修复查看更多>土地修复查看更多>中科鼎实查看更多>